close

老木在小姐時代一直是油性頭皮,生了三位公子之後,每當換季時還會乾癢,頭皮變得很容易不舒服,再加上現在頭髮超級毛躁,所以在選擇洗髮精時,保濕是必須,成分要單純、溫和,因為頭皮其實跟臉皮一樣脆弱,需要好好的呵護,有好的頭皮才有順順的頭髮啊!而且還要感謝三位公子,因為懷孕期間完全注重所有吃喝用的東西,到現在身體也已經習慣自然,東西好不好用了身體馬上知道^^

 

這次老木想要分享 美吾髮 賦活喚黑 柔順健髮洗髮精和逆齡胜肽養髮液

美吾髮是我小時候就很熟悉的品牌,因為我媽會用,哈哈!而且現在輪到我用^^

美吾髮 BlackVerse賦活喚黑系列 :

☆添加何首烏、黑芝麻、黑豆等黑植萃

☆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多酚

☆使用美國專利喚黑胜肽GREYVERSETM成分

☆除了可以深層呵護頭皮之外,還能照顧髮絲!

 

美吾髮 漢方賦黑柔順健髮洗髮精

☆嚴選漢方人蔘、黑靈芝及何首烏精萃

☆複合維他命水和技術

☆專利仿生胜肽搭配決明葉精萃

幫助深層滋養頭髮、保水修護!

 

我喜歡這瓶是因為除了染燙受損髮適用之外,灰白髮也適用!

雖然不定期會染燙,蓋很難長期蓋住用腦過度而變白的頭髮><

順便也揪老北一起用,因為他比我更需要XDDD

 

柔順健髮洗髮精質地為透明液體,

有淡淡的清香,好聞^^

 

泡沫綿密細緻、好沖洗

沒有黏膩感,髮絲也不會乾澀

洗完頭皮很有輕盈感,搭配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再來是 逆齡胜肽養髮液

除了漢方人蔘、黑靈芝及何首烏精萃及專利仿生胜肽搭配決明葉精萃之外,

添加葡萄酸鋅及複合維他命,

讓頭皮恢復正常,還能降低頭皮的壓力XD 

 

洗完頭後把頭髮擦到半乾,

再把逆齡胜肽養髮液噴在頭皮,輕輕按摩!

之後再把頭髮吹乾就可以囉~


 

忙碌了整天之後,用柔順健髮洗髮搭配逆齡胜肽養髮液

就像做了頭皮SPA一樣,很舒服又放鬆!

不僅頭髮柔順有光澤,還好好呵護到頭皮!

讓頭皮恢復到正常狀態,就不用怕頭皮提早出現初老現象囉!

分享給想要好好照顧頭皮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吾髮 洗髮精 染燙適用
    全站熱搜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