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曉弟終於去上學,老木開始認真時尚 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平常出門,眼妝是一定要畫,因為眼睛是整個臉的靈魂,必須有神XD

但我幾乎不刷睫毛,因為「懶」,簡單來說就是懶得卸妝....哈哈哈

防水睫毛膏真的好難卸,需要花點時間,所以乾脆不刷睫毛,反正有眼妝可以頂一下!

但不知為何,最近好想接睫毛,大概是某次在街上看到有個女生睫毛超捲翹,好漂亮~

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去美睫一下,不然我的睫毛根本走和尚路線....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接過睫毛,但老實說有點像戴假睫毛的feel~

而且戴眼鏡會一直掃到,所以後來就放棄!

直到這次上網搜尋想找一家來重新美睫,就找到評價非常好的  IA 專業美睫設計

實際去過之後,我覺得我終於找到懂我的美睫設計師了~好幸運好感動~~必須跟大家分享阿~

 

IMG_4508.JPG

IMG_4509.JPG

IA 專業美睫設計交通非常方便,捷運中山站

淡水線 4號出口右轉步行一分鐘、松山線5號出口左轉步行一分鐘就到了!

小巧舒適的空間有兩層,除了美睫,還有美甲、眉毛、熱蠟除毛的服務!

 

IMG_4510.JPG

按照預約的時間到達後,先填一些基本資料

 

IMG_4511.JPG

接著超級親切的老師會詳細的說明接睫細節,

並評估眼型選擇睫毛種類、捲度、粗細及材質,挑適合自己的美睫,幫助調整眼型!

我覺得IA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這裡,完全客製化,保證讓你美著走出去XD

IA專業美睫總共有五種設計:

素顏設計款:適合初次嫁接睫毛,或平日不化妝的女孩。

裸妝設計款:適合平常化淡妝的女孩,與大部分人的原生睫毛數量最接近。

微濃設計款:適合喜歡稍有妝感的女孩,眼線感明顯、擦上唇膏就像是完妝了一樣。

濃密設計款:喜歡睫毛數量多的女孩最適合這款,會感覺自身睫毛看起來是天生就量多。

女神設計款:當濃密還滿足不了的時候,女神款就是最好的選擇,舉手投足間展現女神的氣勢風範

可以任選單根式(日式無感接睫)或多根式(山茶花、無重力美睫)專業接睫,不擔心會傷害真睫毛!

IA使用的黑膠也都有經過SGS檢驗、可以安心接睫!

 

像老木睫毛短又垂(慘),而且離上次美睫已經太久,就先試試裸妝設計款,免得嚇到老北XD

老師建議我接「黑天鵝睫毛」,並以不同長度、捲度交錯接睫,可以調整我細長的眼型!

(對啦,人家也想要水汪汪大眼睛~哈哈)

IMG_4501.JPG

開始美睫前先來個沒有上眼妝的記念照!

沒有眼線眼影,眼睛就是會看起來比較無神~

 

IMG_4503.JPG

接著就要躺在這個椅子上美睫!

這椅子真的超舒服,我還跟老師說,等下我可能會打呼XDDD

 

IMG_4512.JPG

一開始會先清潔睫毛、眼周、敷眼膜,每一道程序都不馬虎!

整個過程很迅速也很舒適,沒有黑膠燻眼、異物感等不好的感覺!

接完還會給一個可愛的小刷子,可以隨時隨地整理睫毛~哈

 

IMG_4516.JPG

感覺一下就接好了XD 接了睫毛就算閉著眼也覺得好美~哈哈哈

媽,我終於有睫毛了.....

 

IMG_4507.JPG

天哪,有美睫真的差好多,根根分明,而且整個人變得很有精神,

不像刷睫毛膏可能會結塊或是暈開變熊貓~哈

就算不畫眼影、眼線就有淡妝感!

 

IMG_4506.JPG

側面好捲翹喔,超喜歡的^^

 

IMG_4518.JPG

IMG_4519.JPG

畫上眼影眼線就有偏濃的妝感,也是我很愛的感覺!

美睫之後,拍照也變得更上鏡,戴口罩素顏也有一雙電眼(很敢說XD)

總之非常滿意這次的美睫,經驗十足的美睫師果然不同凡響!

再加上店家以前是護理師,在衛生環境、個人清潔上更加的重視,

IA就是一個讓人有安全感,很放鬆的地方!

我自己是一個忠誠度很高的人,只要找到喜歡的「專家」就不會跑了XD

我想這次我找到了我要的美睫大師~哈

 

另外,IA的服務也非常方便,只要加入Line就可以查詢、預約或是一對一諮詢喔!

粉紅色LOGO是諮詢用

 

IMG_4522.PNG

按「個人化服務」就會跳到 黑色LOGO(查詢用),很方便!

IMG_4523.PNG

 

IMG_4525.PNG

IMG_4524.PNG

有了美睫,每天可以再多睡一點,減少化妝時間,

晚上也不用再費力得卸妝,整個很省時省力!

就算素顏也很有精神,隨時隨地都能很有自信

小姐們、媽媽們快來預約自己專屬的美睫

(下次我要預約微濃設計款,對不起,我上癮了XD)

IA專業美睫設計官網

IA專業美睫設計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