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早進了辦公室後~

打了通電話給沒有距離電信要改東西~

----------------------------------

沒有距離:沒有距離電信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小姐您好~我想請問我的ooxxxxoo.....

沒有距離:好的,請問您怎麼稱呼?

我:喔喔~敝姓卜~

沒有距離:(靜默)

我:喔喔~卜學亮的卜(馬上補說)

沒有距離:好的,卜學亮小姐您好......

------------------------------------

我是說卜學亮的卜~我沒說我是卜學亮OK?!!!! 嘖嘖

妳奶奶的熊兒~一早就要老娘噴笑憋死在公司中.....XDDDDD

您說經不經典????

 

And Then....

就因為這樣~我就有了阿亮這個新綽號....

真是該死的沒有距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卜學亮
    全站熱搜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