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的攝影課要交作業,

於是拍了照片拿去士林陽明戲院旁的照相館去洗照片!!

----------------------------------------------------

我:ㄟ小姐~我要洗照片~

小姐:好~留一下姓名電話~(低頭拿筆準備寫)

我:喔喔~好~卜小姐~

小姐:...................(低頭靜默+木乃伊狀)

我:歐~卜卦的卜.....(馬上補說)

小姐:...................(仍然低頭靜默+木乃伊狀)

(我OS:哇靠~妳是靈魂出竅嗎?)

我:ㄟ~~卜學亮的卜......(耐著性子說....)

小姐:ㄜ......不好意思........(終於抬頭尷尬的笑說)

我:(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狀)呵呵呵~沒關係~一豎一點兒~

(我OS:拜託~這個提示可懂了吧!!!嘖嘖)

(小姐遲疑兩秒後慢慢寫下了一~豎~一~點~兒)

我:(皺眉歪頭一看究竟~)

(因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哇靠~小姐~點是點右邊不是點左邊阿.....(吐血中......)

(天哪.....真是金星來的.....來人哪~~~關門...放狗XDDD)

-----------------------------------------------------

真不知道這小姐的書是唸到哪裡去?

只是個小雨點兒都不知道要點在哪裡~

太誇張了啦~

結論~本作業只得10分~

都是她拉!!!!!(跺腳)

快~~~~關門放狗!!!!!!!!!!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卜卦 卜學亮
    全站熱搜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