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才知道~

媽媽的煩惱可不是普通的多~

先不說懷孕的時候!!!!

光是小孩被擠出來的那一刻開始~

各種問題瞬間佔滿整個腦容量~

(連腦子能進水的地方都沒了.....哈哈哈)

比方說孩子的成長曲線和發展這件事!!!

 

感謝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爆的我快青光眼~XD (眨)

還有"好心"的路人甲乙丙~

和嘴子魔人~

搞得俺耳朵的X皮都快開花!!!!

其實每個孩子的成長發展都不同~

有的孩子較快~有的孩子較慢~

快了表示他已經成熟可以達到下一個階段~

慢了也沒關係~就一步一步來~

 (這時候就是展現父母的耐心愛心與陪伴了)

只要醫生沒有開出黃牌注意!!!

(紅牌就請一定要定期就醫唷!!)

比方說~

我知道有些父母覺得爬可以讓孩子更聰明~

(最好變成天才~哈哈哈)

(而且好像現在的資訊都這樣說~)

然後就為了要更多刺激孩子的膝蓋~

結果人家明明已經可以站可以走~

硬要把人家給壓下去爬~

不爬還不行....

搞得孩子滿頭問號???

(孩子OS:八八媽媽為甚麼不讓我站不讓我走???)XD

 

或是有些孩子的身高體重不如其他小孩~

本來父母沒覺得怎麼樣~

但經過身邊魔人嘴子們的伺候~

搞得自己也緊張兮兮~

要不千錯萬錯都是媽媽的錯~

要不就是孩子的問題!!!

我的媽媽咪呀~

孩子有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大人還有這些魔人嘴子們阿~哈哈哈

 

以咱家果爺為例~

九個月時就站起來想要跨出人類的一大步XD

若我也堅持要多爬才會更聰明的想法

看到果爺這樣我不嚇死才怪~

但他現在即將邁入2y9m~

一樣聰明的跟鬼一樣 哈哈

每天要跟他鬥智~XD

如果當初我也堅持一些想法~

孩子和我都不會快樂吧!!

 

所以爸爸媽媽們~

請關起你們的耳朵~

相信自己也相信孩子~

(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相信那還搞屁呀~哈哈)

管他那些天皇老子還是魔人嘴子XD

讓自己常常靜下心來~

其實很多父母的期望對孩子不一定是好的~

也不一定是孩子需要的!!!

那些期望只是為了要來滿足父母自己而已!!!

(父母的好勝心?虛榮心?)

多用愛心和耐心來陪伴我們的孩子~

這才是孩子真正需要的!!!

我想只要滿足了孩子對愛和安全感的需求~

他們的發展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的!!!!^_^

所以從現在起!!!

專心去愛孩子吧~

衝阿~~~

那些爆炸的資訊~參考就好囉!!!!

還有~

全職媽媽萬歲~哈哈哈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ielpu520?ref=hl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