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配方奶粉種類多的實在玲瑯滿目~

爸媽在選購上也會搞得頭昏眼花~

包括我自己曾經也是~ = =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咱家兩位爺兒們接觸過的奶粉吧!!!

卡洛塔妮 桂格 美強生嬰幼兒奶粉

 

 

先分享一下桂格嬰幼兒奶粉!!!

其實一開始對於桂格一點也不陌生~哈哈

因為常常會吃/喝桂格的飲品或麥片~

像這個現在就躺在俺家的櫃子裡~XD

桂格北海道玉露抹茶麥片~

(剛喝完草莓口味的~ㄎㄎ)

俺愛他.....哈哈哈

 IMAG2775

 

 

還記得剛懷果果對奶粉完全沒有研究時~

我就對果爸說~

如果我的母奶沒有像機關槍一樣掃射的話~

我一定給果果喝桂格的嬰兒奶粉!!XD

雖然生了果果和貝貝母奶還真的跟機關槍一樣掃射~

但有時為了方便還是買了奶粉!!!

(如果我要出門請老媽帶一下時~就用冷凍母奶或配方奶這樣~)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開罐吧!!!^^

IMAG1869

 

 

WOW~桂格嬰幼兒奶粉的粉質還滿細的!!!

而且有九分滿喔~

因為之前看過新聞有媽媽一打開只有半罐多XD

還以為拿到喝過的~哈哈

畢竟奶粉一罐也不便宜~

如果打開沒滿還真的會打擊很大~(翻白眼)

IMAG2734

 

 

然後用大約40度的水溫來泡~

一匙是30ml的水!!!

均勻搖晃後就可以給寶貝喝囉~

IMAG2736

 

 

 

IMAG2759

~這位小朋友喝得多開心XD

一下就乾光光~哈哈哈

我想也是因為沒有濃濃的奶粉味吧!!!

有點淡淡的香草味~

老媽都忍不住偷喝幾口~

 

另外這款桂格嬰幼兒奶粉真的很好溶解~

只要均勻搖一搖~

馬上就完全泡開!!!

喝你個精光~一點也不留~哈哈哈

 

拉屎也都很正常~

喔抱歉~說的太直接了~XD

我是說便便啦!!!哈哈

沒有便秘的問題~~

而且也不會因為喝了桂格嬰幼兒奶粉就不要俺的奶了!!!

還是一樣愛的要命~哈哈

很適合要銜接母奶的寶寶唷~~^_^

 

喔對~

俺的櫃子裡除了剛才的桂格北海道玉露抹茶麥片和桂格嬰幼兒奶粉外~

還有桂格敏兒HA有機米精和敏兒HA麥精!!!

 

~這三罐上面的花生......

有位小朋友在俺拍照時~非得把花生擺上來~

拿掉就在地上打滾給你看!!!!XD

所以~~~~~好吧!!!孩子的創意~不能抹滅~哈哈哈

IMAG2747

順便提一下~

桂格米精和麥精可以用奶瓶搭配母奶或奶粉來增加飽足感~

還有搭配副食品的材料用湯匙餵或單吃米精、麥精!!!

 

 

另外會接觸美強生嬰幼兒奶粉~

是因為剛生完貝貝整個失血過多~

擠不出半點奶~

這位爺兒又不賞臉~

所以就喝到了這罐美強生嬰幼兒奶粉!!!

 

當初我是先買小罐400g的美強生嬰幼兒奶粉~

因為剛好醫院旁的藥局有打折~

所以很幸運!!!

不然一般大罐的美強生嬰幼兒奶粉可是挺貴的!!!

 

自己身邊還滿多寶貝喝美強生嬰幼兒奶粉的~

畢竟是大廠~也挺有名氣~

不過實際喝到就~也還好!!!哈哈

真的還好~(很敢講XD) 

因為美強生的溶解度並沒有很好~

這罐嬰幼兒奶粉粉質是沒想像中的細緻!!!

就算均勻搖晃~

有時喝完奶瓶裡還殘留一堆.....

奶瓶不好洗又挺浪費.....哭哭

另外奶粉泡出來還滿濃的~顏色偏黃~

不過不會難喝~甜度也還好!!!!

 

 

卡洛塔妮牛奶奶粉!!!

這款奶粉粉質也滿細緻的~

泡水馬上溶解~

果果的成長奶粉也是喝它~

喝了沒有便秘問題~~

 

味道滿好喝的~

泡出來的奶粉顏色偏白~

不過有人說卡洛塔妮很甜~

我是覺得還好~

IMAG2739

 

 

以目前接觸過的卡洛塔妮 桂格 美強生嬰幼兒奶粉來說~

 

甜度

美強生>卡洛塔妮>桂格

溶解性

桂格=卡洛塔妮>美強生

價格

美強生>桂格>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最便宜是因為買12罐送2~

但缺點是得一次買12罐這麼多!!!@@ 大噴錢啊!!!

所以如果不想一次買那麼多~可以選擇桂格會比較便宜唷~)

 

最後~要我推薦的話~我不會考慮美強生~

我比較喜歡卡洛塔妮和桂格~~

但真要選一個~

我選桂格嬰幼兒奶粉~畢竟是個超級老的大品牌~

所以我想有需要的寶寶可以考慮桂格嬰幼兒奶粉唷!!!^_^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