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薑薑薑~

兄弟相見歡的緊張時刻終於來到~

在懷貝貝的時候~

就有很多前輩告訴我要如何讓果果有心理準備~

免得之後會有星際大戰~

哈哈哈 什麼鬼啦XD

因為聽了很多恐怖案例~顆顆

不過說真的~

我的確很擔心果果~

會不會不能接受怎麼多了一個會動的東西??哈哈哈

所以從開始知道懷孕~

就每天告訴果果要當哥哥了~

肚子裡有一個小baby~

將來要陪他一起玩耍~等等等

也時常讓他用手來摸我的大肚~

對著我的肚子講話~哈哈哈

胎動時也讓他一起來感受~

久而久之~

果果還真的知道肚子裡有他的弟弟~

應該吧? 哈哈哈

因為三不五時會跑過來親我的肚子~

畫面溫馨的真是快噴淚了我~XD

 

所以兄弟倆第一次相見歡的日子~

我~好~緊~張~阿~

緊張的嘎雞窩都剉汗....XD

哈哈哈哈哈

(這位媽媽不知道在焦慮個什麼東西???)

-----------------------------------------

結果把貝貝抱到果果前面時~

果果超級興奮~等不及要看貝貝了~

我們也一直告訴他

那是弟弟~

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了~

(啃~真是痛死老娘!!!)

56391  

來個近看弟弟~哈哈哈

果果小心毅毅的用手戳了一下弟弟~

弟弟動了一下~

沒想到果果說:屋~貝貝會動~(超級驚訝狀)

真是笑死大家了~哈哈哈哈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56390

看到果果那麼高興的看著弟弟~

老母可以放心坐月子了~哈哈

所以給老大做好心理準備是很重要的!!!

希望兩兄弟的感情越來越好囉~^_^

耶!!!

第一步成功~

56389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