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具展/床墊推薦/家具推薦/沙發推薦/成家專案/實木家具/CP值家具/新北床墊/新北床架/新北沙發/家具優惠/便宜家具/北歐家具/實木家具/義式風格家具/極簡風格家具

我很喜歡逛家具店,

一來是可以觀察現在家具的流行趨勢,找尋自己喜歡的設計風格,

像是北歐風、現代風格、奢華風格、歐式風格、義式風格等;

二來是多看家具能累積一些靈感,說不定某天可以用上

家裡的家具都經過自己特別挑選,這樣一回家就會感到非常紓壓~哈

 

這次因為媽媽想換家裡的沙發,

我們一起到稟麗家居主辦的新店家具展覽逛逛~

 

IMG_1615.JPG

在店門口就直接告訴你, 家具全館 3 折 優 惠 ,真的很吸引人!

 

IMG_1614.JPG

展覽會場 旁邊就是自己的停車場,很方便

也可以坐捷運,大坪林站,步行大約 14 分 鐘

 

IMG_1607.JPG

這裡主打一站式選購家具,

展場面積很大,沙發區、床墊區、一般家具裡面應有盡有,要添購家具很方便!

風格也非常多,像是現代家具、北歐家具、實木家具(柚木、桃花心木、紫檀木家具等等)

因為有自己的工廠,所以尺寸、沙發規格型式、布料、顏色均可客製,

而且還有提供免費空間規劃服務!

 

IMG_1613.JPG

 

整體規劃 共 有 五 大 展 區:設 計 款 沙 發、品 牌 名 床、實 木 家 具、電 動 按 摩 床、成 家 專 案~

 

IMG_1612.JPG

IMG_1610.JPG

 

因為媽媽想買沙發,所以我們就先從沙發區開始逛~

 

這款L型真皮沙發是我媽的最愛,也是我喜歡的~

 

因為有閃亮的鑽石畫龍點睛~哈

 

IMG_1585.JPG

 

接觸面是牛皮,側邊是乳膠皮,畢竟側邊不會接觸到,所以用乳膠皮我覺得很OK

 

沙發有滑軌、整座沙發要用皮革油保養唷~

 

IMG_1582.JPG

IMG_1581.JPG

 

這個設計真的簡單又美~靠枕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IMG_1587.JPG

 

這個真皮沙發還有特點,就是旁邊有小心機收納處XD

 

媽媽們應該都很愛收納~哈

 

IMG_1584.JPG

IMG_1583.JPG

 

喜歡華麗風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真皮沙發唷~

 

尺寸、規格都可以客製,很有彈性!

 

IMG_1586.JPG

 

 

這款沙發很適合我們家XD

 

是用科技奈米皮,防刮防水好清潔!!!!

 

非常適合家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

 

只要抹布擰乾就可以清潔,尺寸也都可以客製,

 

想要L型、貴妃型通通可以!

 

IMG_1577.JPG

IMG_1578.JPG

 

觸感很好,坐起來也很舒服~

 

IMG_1579.JPG

 

再來是這款沙發,我覺得很特別!

 

喜歡設計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套沙發~

 

是義大利的復刻品牌,外層是乳膠皮,抱枕含1/2的羽絨!

 

最特別的是造型,高難度圓弧型,要有一定的技術才能完美呈現啊!!!!

 

IMG_1604.JPG

IMG_1606.JPG

 

你看,這個弧形和剪裁非常完美^^

 

IMG_1605.JPG

 

接著逛逛床墊區,因為我家床墊也睡滿久的,可以考慮換新的~

 

先說一下這個枕頭,真的超舒服XDDD  

 

要不是我才剛買新枕頭,不然我立刻帶兩個回家~噗噗

 

IMG_1567.JPG

 

床墊我個人最喜歡這款「阿瑞斯」,五星飯店指定床墊

 

IMG_1569.JPG

 

床墊全棉質之外,加上水冷膠、涼感沙和透氣層

床墊上面最上層是袖珍型小彈簧,是為了增加彈性體感!!!!

這個床墊躺上去,一般翻身是幾乎感受不到,

淺眠的人非常適合這個床墊~

IMG_1568.JPG

 

以前很流行乳膠床墊,但今天聽了店員先生解說才知道,

乳膠床墊柔軟包覆性好,抗菌防蟲、透氣服貼、舒適彈性等優點,

但因為經過高溫製成, 可 能 會 因 為 高 溫 造 成 脆 化 而 變 質,

且乳膠特性散熱能力較弱!

因此現在多了一種材質選擇 「 水冷膠 」是現代科技床墊,

經過低溫製成,散熱好低過敏,缺點就是成本高!

不過人一 天超過8小時以上都得躺在床上,我想多花一點錢買好的品質應該比較值得~XD

IMG_1572.JPG


我媽逛得好開心,試坐了 好幾款沙發,以及試躺了床墊,

很感謝店員先生非常專業又細心的解說,反而讓我們懂了很多家具相關的知識,

服務好也沒有讓我們感到無形壓力~

可以慢慢逛好逛滿~殺時間的好地方~

IMG_1574.JPG

IMG_1600.JPG

IMG_1609.JPG

 

現場還有設計師駐點,如果有新家尚未設計的朋友,

可以選擇成家專案,我覺得非常優惠!

因為我們結婚前要佈置新家,也是找家具店的成家專案,

一條龍服務,非常方便!

凜麗4.jpg

稟麗家居的成家專案我覺得更優,

除了多樣化的選擇之外、設計風格、細節等都可以客製,

重點是,還有設計師可以免費幫忙3D平面圖規劃,

一房兩廳的家具任選,尺寸還可以客製化,對小資族群來說非常適用!

而且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或你來說,是個大福音XDDD

當然專案價就不用說了,非常的優惠!

最主要的是稟麗有自己的工廠,幾乎每一項家具商品都可以客製化,對我來說很方便!

不然看到喜歡的卻不能改尺寸就傷心了~哈

凜麗1.jpg

客廳規劃包括沙發、電視櫃、酒櫃茶几等等,

來這裡挑就可以~

 

凜麗2.jpg

凜麗3.jpg

成家專案的臥室,家具現場都有設置,

包含床墊我很喜歡,因為我個人非常淺眠,

冷水膠搭配獨立筒,很適合我!XD

建議大家在選擇床墊時,一定要到店親自試躺,

才能找到適合自己得床墊!

 

IMG_1596.JPG

館內挑選的家具有別一般風格,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有自己想法,

一定要來這裡選,會看到很多不同的居家感覺!很棒 ^^

 

現在正值展覽期間:​​​

 

1.全館消費滿5萬抽萬元家電,HITACHI除濕機、Dyson吸塵器等,最高大獎IPHONE13

2. 期間限定枕頭買一送一

 

3.不定時折扣方案,請隨時關注 家具展覽好康站粉絲團

 

大家趕快來逛阿^^

 

 

 

活動資訊:

 

新店家具裝潢設計展

 

展覽日期 7/28(四) ~ 8/1(一)

 

展覽時間 11:00~21:00

 

展覽地點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70之1號(現代汽車旁)

 

官網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