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每天宅在家跟公子們大眼瞪小眼,

「吃」真的成了可以療癒我的一部分!!!

不論是喝一口自己喜歡的飲料,

還是吃一口美味的東西,

好心情馬上接著來~

(沒錯! 老木真的很好伺候XD)

 

這天老木收到朋友送的魚鬆餅,

朋友表示,美食一定要跟我分享(真的好感動^^)

老木吃完之後心情真的有被療癒,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滋味~

(因為我超愛魚鬆和肉鬆XD)

IMG_3507.JPG

 

上網看到才曉得,

原來金治魚餅是網路爆紅美食,

還有被新聞報導呢!!

 

金治原來是以遠洋漁船為主業,

遠洋漁船出海通常是二到三年,

因為在船上不容易保存食物,

用心的廚師把生魚片裹進麵團裡,

而這個創意也是金治魚鬆餅的靈感來源!!!!

 

IMG_3509.JPG

IMG_3510.JPG

金治魚餅一盒有八塊,是用生魚片等級的黑鮪魚、旗魚製成的魚鬆餅,

光這點就好厲害~

絕對不是來路不明的魚XD

 

IMG_3511.JPG

成分很單純,也沒有化學添加物,

這我絕對會和孩子一起分享!!!

因為當媽媽之後,

只想給孩子最好的~

 

IMG_3624.JPG

老木覺得金治魚餅這個大小剛剛好,

可以品嘗美味又不會吃進太多熱量,

(好啦,其實老木一次就嗑了兩塊....夭壽XD)

因為老木真的太愛「鬆」了.......

 

IMG_3514.JPG

IMG_3515.JPG

 

我要說的是!!!

金治魚餅的魚鬆,真的有別於市售的魚鬆!!!!

(因為我很愛吃也常給孩子吃,所以我吃得出來XD)

 

市售的魚鬆比較鬆散,口感偏粉,吃完沒有餘味,有得還腥!!!

金治魚餅的魚鬆,明顯地有嚼勁,而且有纖維不是粉狀!!!

咬在嘴裡鹹鹹甜甜,還齒留魚香味~

搭配上鬆軟卻又不失扎實的餅皮(使用法國無鹽奶油)

真的很好吃!!!!

很適合全家一起享用~

 

IMG_3628.JPG

不光是老木,

公子們也都很喜歡~

一盒對我們家來說,完全不夠XDDD

 

IMG_3629.JPG

IMG_3630.JPG

咬一口就爆出的頂級魚鬆,

用量果然很大方~

 

IMG_3627.JPG

好吃的金治魚餅推薦給大家囉~^_^

 

金治魚餅粉絲團

金治魚餅IG

金治魚餅官網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