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難搞的皮膚真的讓人很頭痛~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

兩頰乾的跟鬼一樣~

但T字部位卻油的可以煎蛋了~哈哈

真噁心~

所以不僅清潔要做得很好~

基礎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這次試用到的NAVEEN玫瑰活齡煥顏精露

是用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保濕能力可以說是非常好!!!

白色的瓶子配上粉紅色~

好有公主的感覺~哈哈

IMAG2149

100%的天然來源成份

20%的有機驗證成份

讓我這當媽媽的非常安心!!!^^

除了有機的大馬士革玫瑰水~

再加上玻尿酸!!!!

這保濕能力大到已經是美國隊長級了!!!XD

有機米萃取液~分子細小可以深層滋潤到每個小地方~

還有有機大豆萃取液~

含有我們很需要的大豆異黃酮~

可以讓妳換一張臉~阿哈哈哈哈~

我是說~可以讓臉皮膚煥然一新啦XD

IMAG2150

讓我來打開試用看看吧~^^

IMAG2176

哈哈~

有位小伙子硬是把我手中的玫瑰活齡煥顏精露給搶走~

一直說 我弄我弄~

真是貓狗都嫌的兩歲XD

嘖嘖

IMAG2175

一打開瓶子有好香的玫瑰香氣~

是好聞的玫瑰香喔!!!我喜歡

因為我曾經聞過非常詭異的玫瑰味兒~

(又臭又香怎麼用阿!!!XD)

再倒幾滴在手上~透明的水~

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而且擦完皮膚很有水嫩的彈性感~

ㄉㄨㄞㄉㄨㄞ~

乾乾的兩頰不僅有解渴到~

T字油油的部位也有被平衡~

清爽不油膩膩~

很適合夏天唷!!^_^

IMAG2151     

附上網址: http://www.seq.com.tw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