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夠體驗波蜜的新產品~

波蜜健康果酢-膠原蛋白

添加了日本膠原蛋白胜肽耶!!!!

膠原蛋白胜肽耶!!!!

膠原蛋白胜肽耶!!!!

(因為太興奮所以講三次XD)

平常就很喜歡喝酸酸甜甜的東西~

尤其果醋對身體又特好~

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

IMAG1955

多喝果醋可以調整體質~

還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到了三十歲別再跟我說你新陳代謝多好......

請認清事實....XD

這瓶果醋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囉~

(↓我的1號模特兒 哈哈)

IMAG1951

有人開始在我耳邊跳針了.....

(媽媽我要喝媽媽我要喝媽媽我要喝............)

IMAG1959 

這瓶果醋含15%的原汁果汁唷~

IMAG1961

小子喝個飲料頗認真~

ㄟ~是在看有什麼東東嗎?XD

IMAG1963

恩~瓶蓋一打開有好好聞的藍莓香氣~

還有我愛的酸酸甜甜及淡淡的醋味兒~^_^

不是那種很嗆受不了的感覺~

順口唷!!!

IMAG1964  

炎熱的夏天來瓶波蜜健康果酢真是超讚的阿~

只要走近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

又添加膠原蛋白胜肽~

妳一定要試試看!!!!

 

妞新聞:http://www.niusnews.com/=P1vmlvl0

 

 

 

arrow
arrow

    果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